星期五, 9月 03, 2004

菜鳥日記--豬頭監督2 之 為誰辛苦為誰忙

中日3連戰第2戰...
9局上5:5...堀內又要我王牌守護神上場救援...
可是今天狀況不好..藍臉..不調...
兩球失投球 讓對方攻佔1,3壘...0 out
堀內老頭又下達指示 "ここは満塁の策だ!"
靠! 又要我敬遠!
老子這次才不吃你這套...
下一棒打者福留孝介..哈!紫臉絕不調 比我更慘...
賭上我155速球男的自尊跟你拼啦~~~!

塞外角偏高shoot...呃!打出去了..
喔喔...剛好打到2壘手仁志腳邊..
2壘手自踩壘包...再傳給一壘手佩塔吉尼...double play!!!!
三壘跑者不敢動~~~哇哈哈!! 2out...

下一棒森野...又是個紫臉絕不調...
內角curve 1S0B
偏高直球 2S0B
最後一球...塞外角fork...哈!空振!!
3 out結束這一局...

最後巨人以7:5逆轉勝中日...俺拿到勝投兼MVP
哇哈哈!! 戰績5W3L22SP...

下場後堀內老頭竟然把我叫去訓話...
"不聽從教練指示!你把球隊勝負當成兒戲嗎? 罰金20萬!"

靠~~~~~~~~~~~!!!!!
堀內你這個死老頭~~~~!!!!!

喵地 第一年就超想跳槽....>_<

內海:"走吧, 咱們喝酒去...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