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9月 03, 2004

菜鳥日記--豬頭監督 之 奧運名場面再現...

昨天開始又是對阪神虎3連戰..
第一戰上原一開始就被阪神轟爆...
8局下5:12...堀內監督叫我上場..
靠...1,3壘有人 叫我王牌守護神上來收這種垃圾局...!@#$!@#$...
算了 趕快隨便投一投 等等找內海去喝酒...
最後 投一局 無責失點 13A:6結束比賽
堀内監督竟然還跟我complain..."果然壓不住啊..."
喵地 下次換你自己上來收垃圾!! -_-凸

第2戰 3:6 又輸了...-_-

第3戰 喔喔...巨人抓狂囉...
9局下5:3..
又被叫上場...哼 這時候還是要靠我這個守護神來守護巨人軍的啦~~
上場一看...靠~~~~~~!!!!
1,2壘有人...0 out...面對赤星打擊...還是紅臉赤星...

咻! 外角shoot 147km/h 1S0B
咻! 內角偏低curve 135km/h 2S0B
哈哈~~最後一球用直球決勝負吧!
咻! 呃! Bunt!?
雖然刺殺了赤星 可是變成2,3壘有人...1 out...

下一棒 今岡 還是後空翻紫臉的今岡...=_=...
哼 沒關係 今天我也是紅臉 跟你拼了!!

此時 堀內監督竟然下指令了 "ここは歩かせろ!"
啥?! 叫我敬遠?!
這樣叫我155km豪速球男的自尊擺哪裡~~~!!?
喂! 阿部你竟然也站起來了!
給我蹲好!! 俺還要跟今岡來做個男人間的對決啊啊啊啊啊啊~~~~!!

第一球投出 內角偏低shoot..
!!...ㄎㄧㄤ....界外全壘打 1S0B...
轉頭看看堀內監督 臉色不好
投手教練阿波野 滿臉大便
捕手阿部 "拜託你別鬧了..."
小曹...我現在可以完全體會當時你的心情了...-_-"

想到我的年薪...我的房貸...
sigh...好啦!! 敬遠就敬遠啦!
1S4B...今岡上一壘
1 out滿壘...黯然退場....>_<

就這樣 最後6:5 巨人又給老虎咬掉了...
巨人3連敗 勝差10 阪神魔術數字25....

豬頭監督 輸死你好了!!哼!!

"內海, 再去朱美媽媽桑那兒喝酒吧..."

沒有留言: